左邊 右邊 選一個
這天我問陌生人
沒有為什麼 選一邊就是了

陌生人想了一下 很狡詐地說
左邊偏左

幾天後 陌生人指著一部韓國的電影海報說
左邊還是右邊 是不是這個意思啊

向左愛向右愛 我很得意地笑著搖搖頭

這不是只是選擇 是一種賭注

又過幾天後 我的左手感受到陌生人右手曖昧的溫度
熱得我的手心直冒汗
就這樣輕易被一種感情灼傷的時候
我才發現不管陌生人選左選右 這個賭注 我都輸

陌生人
右邊是不喜歡 左邊是喜歡

可是就算你選右邊 我還是…

至少左手有了被灼傷的疤痕 我卻不覺得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2732 的頭像
    fifi2732

    敏感

    fifi2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